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品牌專區 > 3M > 3M-安全防撞地墊 乾燥玫瑰
3M-安全防撞地墊 乾燥玫瑰
產品介紹
  • 阻隔噪音
  • 回復性佳
  • 無刺鼻味
  • 表面抗污

緩衝吸震─創新的Puzzlemat地墊,有特製的柔軟緩衝層,可保護孩童避免因跌倒或不慎碰撞到堅硬的地板。在8.5公斤的撞擊力下(8.5公斤約1歲大小的幼童體重),相較於市面一般EVA地墊,本品有4.2倍的吸震效果,可讓寶寶更安全。

本產品通過多項國家認證:台灣玩具安全認證、歐盟CE認證及SGS驗證(不含8大塑化劑、雙酚A、甲醯胺等19項重金屬),安全放心有保障。
回復性佳:本產品使用PE(聚乙烯)材質,按壓後有如記憶枕的效果,會自動回復成原狀,具有不易變形的特性, 父母可以放心的讓孩童在地墊上快樂的學習。
安全防滑:地墊緊貼地面,具磨擦力因此不易滑動,避免學步期的幼兒滑倒,可保障孩子的安全。
無刺鼻味:不需要等待氣味揮發就可直接拆封使用,可以保護孩子更安心健康地成長。
表面抗污:表面特殊抗污處理(3M logo壓花),清潔更容易,特殊齒牙設計,接合度高,減少隙縫卡髒污。

 

商品編號 3m12_16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
依法不得於網路販售未經許可之醫療器材,如有疑問請填寫詢問表單、來電或Line洽詢。


藥商許可執照字號:桃縣藥販 字第6232012481號
藥商名稱:全日嘉股份有限公司
藥商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三段10號
藥商諮詢專線:(03)323-9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