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產品項目 > 防疫專區 > 3M-活性碳口罩9913/ 1入  
3M-活性碳口罩9913/ 1入  
產品介紹
可調式鼻樑夾:適合各種鼻型,提供更貼合的防護,增進佩帶的舒適感與密合度。
臉部軟質內襯墊:柔軟貼合的材質,提供長時間佩戴的密合度與舒適度。
高效率的帶電濾材:先進的濾材帶電技術,可提供高效率過濾效果與低阻抗的呼吸品質。
特殊活性碳層:特殊灑佈技術,可吸附特定濃度的蒸氣,提供更乾淨的空氣品質。
高相容性:可配合其他個人防護具使用,如安全眼鏡、耳罩...等。
適用:騎機車、噴殺蟲劑、農藥、油漆等。(使用於有機蒸氣吸附時,危害物質濃度需低於1倍PEL值。)
 
3M公司含活性碳口罩為四層設計
第一層:口罩最外為隔離層,主要目的在阻擋較大之粉塵,飛沫。
第二層:口罩主要過濾層,扮演過濾空氣中細小粉塵與細菌病毒。
第三層:活性碳層主要進行過濾乾淨空氣其氣態或蒸氣態物質吸附。
第四層:口罩支撐層,由於碗型(杯罩)型口罩為立體型式需要支撐層維持其立體形狀。

 

商品編號 3m08_01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
依法不得於網路販售未經許可之醫療器材,如有疑問請填寫詢問表單、來電或Line洽詢。


藥商許可執照字號:桃縣藥販 字第6232012481號
藥商名稱:全日嘉股份有限公司
藥商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三段10號
藥商諮詢專線:(03)323-9616